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Thursday 4 September 2008

Gathering‘s Photos

上次的小聚会的照片还没完的哦。。现在还陆续有来啊。。。 哈哈!!=)



我,婉芯,丽玲,慧珊


6U 班 合体照

慧珊和我


我,显龙,丽玲 及 慧珊


丽玲和我

婉芯和我


我,业胜,慧珊 及 婉芯


我,婉芯,丽玲 及 显龙 =)

四位女生及两位男生。。哈!!XD

那天晚上真的很热闹,不知道何时何日我们才可以相遇,一起约出来喝茶谈天。现在大家都各忙各的,有的读书,有的做工 ,很难再约在一起了。 6U 班要加油哦,做工的要用心做,读书的也要用心读。

在这里要祝两位朋友在考试时顺顺利利也祝他们可以考到好成绩咯,那两位就是慧珊及显龙。加油。。加油。。

我们6U班是永不认输的!!!6U班加油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