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aturday 30 August 2008

Look OUT Point!!!

很久没用华文来写blog了,每次都用英文来写部落格都是因为要训练自己的英文。。看看自己的英文程度到了哪里,原来我的英文并不是很好也蛮差地。。我其他的朋友都比我还要好。skip 了 这一大堆的废话。 我要进入正题咯!。 =)

各位朋友,你们有到山上和朋友喝过茶吗??有去过的话,我猜你们也知道我在说着哪里对吧??没有去过的朋友,你们不妨上去走走,喝杯茶,看看夜景,还蛮enjoy 一 下的。这是我第一次,给我的感觉还不错,天气很清凉(因为是在晚上嘛)而且那儿的夜景也不错一下,可是有一颗大树遮盖住了亭亭玉立国油双峰塔,真是大杀风景。


对了,我还没有告诉大家我到哪儿去喝茶。。哈哈。。 deng deng deng deng。。那就是坐落在太子园的山上(不知道什么名,好像是 “丫丫山) 的Gasoline。

就在上个星期四,我和我的小学朋友来了个小聚会,人数只有仅仅的11 位,只是占了班上的1/4 人,可是当晚的气氛很热闹,也见回了很久没见的 "朋友仔" 有一位我几乎认不出他是谁了!! 真的变了许多。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我们现在的东西!!


让我来介绍介绍他们吧!! 

现在的谢佩琪已不再是以前时常被老师骂的谢佩琪了,现在是位在旅行团里的一位负责account clerk 。 


以前很爱唱歌的陈丽玲,已经变成了一位商科管理的学院生,很久没听见他在唱歌咯。


以前是一位巡查员的胡雪婷,已经出来社会工作了。(好像在半功读也!!)而且也有他的另一半咯。。 


以前我的好兄弟黄叶胜黄伟康都已经出来工作了。而另来那两位黄朕辉黄国亮还在半功读。 


以前是卫生员的洪慧珊,都已经成了和我同科系的学妹!!!他现在在忙着他的大考(要加油哦)


以前4U班的副班长温婉芯及6U班的正班长胡显龙分别在一个在半功读,一个也在拉曼里修Multimedia design 科。


而我呢!! 我不用说,你们都该知道我在干嘛吧!!! 哈哈 


时间过得很快呀。转眼间就8年了,在这8年里都有很多变化更何况是我们这班无名的小卒。

我们在那儿谈得不亦乐乎,也拍了很多照做为留念。。最可惜的是我们以前的班级任都无法出席因为明天他还要教书而且我们的聚会是在晚上,时间无法搭配。








这些照片都是我们在聚会那时拍的,虽然效果有点不好但是你们还是慢慢欣赏欣赏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