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13 January 2008

考试!!!!

还有五天考试就要来临了,我还在很懒散的不读书,
天啊!!!!讨厌,为什么每次都酱呢??我自问自己??
这是我在学校里最后一次的考试,我应该把书给读好避免再考不及格!!!
可是,对着面前一叠叠的笔记却读不进脑而整个脑袋也好像被封了,
却不能把我刚读的东西给牢牢地锁起来。咳!!! 
考试距离还有5天,如果在这5天内都不好好把握的话,
还继续浪费时间下去的话我就完蛋了,我的成绩一定会变得比以前那样糟。
甚至还糟过以前。 
现在的脑袋一片空白,却想不到要写什么??我就写到这吧。。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

自律是很重要的,
希望你能做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