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Sunday 23 December 2007

最后一分钟!!!!

忙了仅仅的五天终于都把我的assignment给赶完了哦!!! 可是在这五天的日子里我领悟到了一样东西,那就是每做一件事情都不可以拖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做,才来行东都已经太迟了。。。 因为都来不及找资料,来不及来分配资料也来不及去把找回来的资料去把它做成一分属于自己的assignment. 每次朋友的assignment出了问题都会去请教lecturer,而我呢??每次做事,都要等到最后一分钟而且每次遇到问题时都不会去请教lecturer 。。。这像个学生吗??
我看我应该自我反省反省一下!!!!
Final exam 要到了,希望我可一好好把握这个时机把我的finalexam考好因为我要证明我自己是可以的!!!!
林耀民,你要加油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加油加油!!

我哥最近也是在赶一大堆assignment,
他还想骗我帮他做!!
我不要理他!!

呵呵~~~
知道自己的恶习,
就要努力的去改!
加油~~

obat denature said...

very interesting .... nice .....
thank you for the information very inspire me to work more ...... ...... good luck .....
visit also my website ........ please .........

Obat Untuk Penyakit Sipilis
Cara Menyembuhkan Penyakit Sipilis
Cara Menyembuhkan Penyakit Sipilis
Cara Menyembuhkan Penyakit Sipilis
Cara Menyembuhkan Penyakit Sipilis

ana said...

daythammynet
Class College Education training Beauty teaching university academy lesson  teacher master student  spa manager  skin care learn eyelash extensions tattoo spr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