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

Wednesday 10 October 2007

新加坡六日游 !!

在假期的时候,我又到新加坡去探访我的姐姐。哈哈!! 应该是说“打扰”才对。。呵呵 !!
我已经一年没到过新加坡去了,新加坡却没什么改变到。。
到了那儿,差不多都是我个人到处乱逛因为姐姐都忙着做工,所以就个人去逛逛咯。。 我到新加坡的 Orchard Road " 乌节路 去逛逛。。也去找姐姐吃午餐。。 哈哈,我和他到了他公司下层吃日本餐好久没有吃日本餐了。谢谢'阿姐”我也到回以前我去过的地方。
除此之外,我姐姐也有带我到戏院里看戏啦。这场戏蛮好笑的哦 !! 哈哈。。 而且他也带了我到荷兰村吃这么好的一餐。。谢谢了
在这次的六日游,我很开心。。 可是现在要开学了所以要专心上课和读书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o pity jz go alone o....
n eat so much delicious thg o...
gt chance bring me go there o...
then u wont boring walk alone...
n gt ppl share wit u...
^^

Christopher's @ PhER PhER said...

May I know who is this anonymous ??